远志草

Ocean Eyes - Billie Eilish

I’ve been watching you

我已经关注着你

For some time

很长一段时间了

Can’t stop staring at

我已无法自拔

Those ocean eyes

深陷入你海洋般的眼眸中

 

Burning cities and

那双眼中仿佛有城市在燃烧

Napalm skies

充斥着焦油火焰的天空

Fifteen flares inside those ocean eyes

在你海洋般的双眸中我看到光芒闪烁

Your ocean eyes

你海洋般的眼眸

 

No fair

毫不公平地说

Yo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你知道如何让我伤心哭泣

When yo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当你用你海洋般的双眸注视着我

 

I'm scared

我很害怕

I've never fallen from quite this high

我从没在爱情中如此深陷

Falling into your ocean eyes

我陷入你海洋般的双眸,无法自拔

Those ocean eyes

你海洋般的眼眸


【刚刚看评论才知道这个歌手14岁……我现在14岁,都没做过什么厉害的东西2333还在赶作业呢

评论(2)
热度(1)

特喵的要准备24考研所以掉落更少了!!(´-ι_-`)且搞且珍惜
杂食党,画风不稳定,多数是左右无差人,爬墙飞快,最近在看9c
————————————————
mcyt/mrfz/ff14(不常摸)/ lor(云的)/p5(云的)
婉拒ys,谢谢
————————————————
我的摸鱼都是随心所为
所以我是黑历史大户,慎关
不要日loft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 远志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