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志草

Shutterbug - Glenna

I'll be the paint on the wall

我将会变成墙上的涂画

I'll be the rain in the fall

我将会变成秋季的细雨

I will be anything you want

我将会变成任何你想要的一切

my shutterbug

我的摄影爱好者

 

Snap the pics and capture all of my soul

抓拍图片和捕获所有我的灵魂

 

Dimmer lie in above Lips but in below

但是图片中调光躺在嘴唇的上面

 

all your delicate touches

你所有的细腻触摸

Your vision's making me blush with

你的眼光让我脸红

precision making incisions all that i know

我知道精密制造切口的一切



【被小甜饼炸成天边的一朵花……我不是草了我是花,开心(这人有点混乱23333

评论
热度(1)

特喵的要准备24考研所以掉落更少了!!(´-ι_-`)且搞且珍惜
杂食党,画风不稳定,多数是左右无差人,爬墙飞快,最近在看9c
————————————————
mcyt/mrfz/ff14(不常摸)/ lor(云的)/p5(云的)
婉拒ys,谢谢
————————————————
我的摸鱼都是随心所为
所以我是黑历史大户,慎关
不要日loft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 远志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