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志草

摸鱼摸鱼!
是听了《懐中道标》之后想画的……
前三P都是frisk!P2为了应合歌词私设了个ff幼福,不知道可不可以……()
感觉这首歌很适合带上多个au的福一起玩 ପ( ˘ᵕ˘ ) ੭ ☆暑假看看能不能屯够钱买个新板子,所以随缘画个手书(?

P4是模拟器sans!也是看到这首歌里面的一句歌词:"‘我’所存在的世界 欺骗著自我 奔跑而出 ",感觉适合他,就……放飞自我了(我画画丑,而且第一次画真的不太懂……😂)
反转桌宠是我一点小小的私心(x)我觉得infinite知道自己逃出了模拟器没逃出电脑的话,内心是这样的→(〝▼皿▼)

评论(6)
热度(17)

特喵的要准备24考研所以掉落更少了!!(´-ι_-`)且搞且珍惜
杂食党,画风不稳定,多数是左右无差人,爬墙飞快,最近在看9c
————————————————
mcyt/mrfz/ff14(不常摸)/ lor(云的)/p5(云的)
婉拒ys,谢谢
————————————————
我的摸鱼都是随心所为
所以我是黑历史大户,慎关
不要日loft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 远志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