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志草

Farewell - Noicybino

Farewell  永别


……(ಥ_ಥ)忍不住写小作文


在人群中,突然想起了你。如同整理旧杂物发现了封存了很久的相册,拍拍灰尘,重新翻阅。

过往点点滴滴的回忆逐渐清晰起来,在你是leader那会,那是一段无忧无虑的日子,有欢笑,有嬉戏,有打闹,大家很愉快。跟你的友情也许就是在那时候建立起来吧。可是不知道何时何日,这段美好的日常已不复存在,你没留下一条讯息,不知道去了哪里。

之后的事情感觉特别不好,我越来越迷茫,我还想过,身边没了你,我的整个圈子,整个生活都要崩塌吗?不不,我觉得我现在能继续站在这嚷嚷人群中,是我用我的努力,给我带来的幸运。

虽然现在靠一个人也能走到现在,但我一直心怀疑问:

你去哪里了?我能在这茫茫人海中找到你吗?


我叹气,或许会,或许不会。我想,相见就是缘分,那么不见的话,我们的故事在此就画下句号了吧。那么。Farewell,my best freinds。


【尽量按照自己理解的旋律来进行想象,虽然到最后我放飞自我得很开心(鬼

评论(1)
热度(4)

特喵的要准备24考研所以掉落更少了!!(´-ι_-`)且搞且珍惜
杂食党,画风不稳定,多数是左右无差人,爬墙飞快,最近在看9c
————————————————
mcyt/mrfz/ff14(不常摸)/ lor(云的)/p5(云的)
婉拒ys,谢谢
————————————————
我的摸鱼都是随心所为
所以我是黑历史大户,慎关
不要日loft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 远志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