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志草

围墙 - 李玖哲

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天

我想我习惯了忽略

去忽略没你的时间

 

不近不远走在谁身边

我想我适应了一切

这一切没你的时间


某条路某条街 某首歌某间店

某种熟悉但如今 却刺眼

不碰触不跨越 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线

 

谁都以为不听不看 也就没感觉

一转身 才发现 空气里面

依旧飘散着记忆的气味

 

谁有所谓或无所谓 也不能改变

原来是我 在爱上你的那瞬间

就困在围墙里面



【其实我现在已经不那么伤心了...毕竟,龙队的事情是他自己选的,我们去说姐姐怎么样,真的没什么用……这些事交给他去决定吧,我们也不要把自己困在围墙里,去想怎么扒别人的底了……祝他幸福就好∠( ᐛ 」∠)_

当然姐姐如果真是那样的人,只希望巨龙擦亮眼睛咯……当然,选择权还是他自己的

评论
热度(6)

特喵的要准备24考研所以掉落更少了!!(´-ι_-`)且搞且珍惜
杂食党,画风不稳定,多数是左右无差人,爬墙飞快,最近在看9c
————————————————
mcyt/mrfz/ff14(不常摸)/ lor(云的)/p5(云的)
婉拒ys,谢谢
————————————————
我的摸鱼都是随心所为
所以我是黑历史大户,慎关
不要日loft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 远志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