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志草

唉,目前的心情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才华,有点沮丧。
        看着这么多年过去了,别人都会那么一点特长,例如乐器啊,写字啊,以及一堆。很想去自学,但是我自己自学又没什么动力,可能学着学着不太懂,然后分心又去玩其他东西了。
        如果论学习上,我也不勤奋,成绩也不突出,不补习,只是均衡点(一百分制大概85左右吧)……但是我知道我现在只是在一个老城区,如果去搭几个站的地铁去其他区,那里的孩子不知比我高了多少层次……(。)如果中考,我极有可能被打下来,连高中都去不了。简直是沙滩上的咸鱼和海里的深水鱼比。π_π
       知其如此,但是我觉得可怕的不是起点低,而是没有动力……真的,我开始成为了一个只会说空话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这种感觉就是你想当个老司机但是连汽油都没有……不知不觉只变得只会号召式地去想(还想得很烂),但是自己连自己说的都没有做到。感觉这样的自己很颓废,很脆弱。
       就算现在还能偶尔卖萌攒一下人气,但是这不是可持续发展的策略……长大了之后还是要面对社会。我觉得,再懒下去不行了,再下去我就废了我。但是若是我改变,周围的一切没有改变,就会显得我很另类orz虽然说,自己的未来自己把握,但这一点也是困扰了我好久的原因,毕竟人是群居动物,看脸色行事。最明显的一点,当别人懒的时候,或者别人做的不好同时自己也没做好的时候,就会想着“有人陪我”……π_π这点真是够了,但是习惯太难改了Σ懒成doge习惯了,就觉得什么都看淡了,无所谓了……
        其实道来道去,无非就是一个“懒”字。所以说,懒癌重度患者的我,应该怎么去做呢?

评论(3)

特喵的要准备24考研所以掉落更少了!!(´-ι_-`)且搞且珍惜
杂食党,画风不稳定,多数是左右无差人,爬墙飞快,最近在看9c
————————————————
mcyt/mrfz/ff14(不常摸)/ lor(云的)/p5(云的)
婉拒ys,谢谢
————————————————
我的摸鱼都是随心所为
所以我是黑历史大户,慎关
不要日loft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 远志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