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志草

随记_雨

……嗯,其实我喜欢雨天,虽然出门很不方便,但是我就喜欢肆无忌惮地呼吸着下雨时的空气。
嗯,你让我我单独写雨。自己觉得挺尴尬的23333
广州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自然雨水也多。我觉得,雨在这里,是善变的人儿。在这里,春天回南,夏天暴雨,秋天风吹,冬天少雨。
现在是春天,回南挺严重的……不过想在这梅雨天气,悄悄地说句我想淋会雨。嗯,是毛毛雨。毛毛雨是一种让我觉得舒心的雨。它轻轻地,柔柔地化在手上面,特别清爽。或许有时候不经意间躲在头发上里,挂上一串闪亮的水滴╰(*´︶`*)╯有点像“天街小雨润如酥”吧。想和毛毛雨来一次浪漫的约会。
但是在现在这种鬼天气,最多就是中雨和小雨,毛毛雨是不能登场的了orz不过我也喜欢。放学路上,下着雨。撑着伞,穿过大街小巷,左耳进人群喧哗声,右耳入雨点嘀嗒声。听雨声平凡不过的事情,但是真的很有趣2333因为你拼命想听出那一点规律来,但是你又觉得这声音变幻无穷,貌似有千千万万个组合,就等你挖掘了。而且再没有人的街道,还有一个可以玩的,我觉得应该也有人玩过,就是转雨伞……(@゜Д゜@;这个真的很无聊,但是也算是打发时间的一种选择。心情不好还能把烦恼甩掉【误】

嗯,激动人心的夏天的暴雨,同时也用最简单粗暴的话说,就一个“爽”字!畅快淋漓,雨点砸的力度能让人想起铿锵有力的史诗级音乐,我喜欢!

不知不觉写了40min╰(*´︶`*)╯雨确实很多东西可以写,这里说说最喜欢的三种类型w最后,世界晚安,祝明儿语文考试能过!

评论

特喵的要准备24考研所以掉落更少了!!(´-ι_-`)且搞且珍惜
杂食党,画风不稳定,多数是左右无差人,爬墙飞快,最近在看9c
————————————————
mcyt/mrfz/ff14(不常摸)/ lor(云的)/p5(云的)
婉拒ys,谢谢
————————————————
我的摸鱼都是随心所为
所以我是黑历史大户,慎关
不要日loft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 远志草 | Powered by LOFTER